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组建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工行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区雷锋广场举行“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暨常州市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领导何革、徐新、纪唯强、董梁、谢立新到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革在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上讲话,就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和“党员义工365”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大力普及志愿服务精神,把“党员义工365”活动作为市市场监管局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重要载体,调动广大党员和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二是准确把握志愿服务方向,以市民群众需求为导向,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责,提高志愿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切实落实志愿服务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化、常态化开展。

据悉,常州市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共有志愿者289名,设有计量检测分队、产品质量检测分队、食品药品检测分队等6个分队,并在市区劳动西路323号常设免费血压计检测志愿服务点。

当日,现场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的市场监管党员义工们提供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保护、商标注册和消费维权等15个项目的咨询服务,免费开展黄金珠宝、眼镜、血压计检测和中药真伪鉴别等8个项目的检验检测,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了解政策和体验服务。(机关党委、宣传教育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