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
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苏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苏质监标函〔2014〕9号)和《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的相关要求,第一届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届满,开始筹备换届工作。本着广泛参与的原则,现面向各有关单位公开征集第二届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半导体照明行业标准化工作的技术工作组织,确定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实施指南,确立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制定计划。

现征集本领域研究人员、技术人员、标准编制人员、标准使用人员、教育与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社会团体等方面的专业人员担任委员职务。

二、 委员条件

1.从事工作领域为射频识别及标准化相关领域。

2.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现仍从事与本领域有关工作的人员;熟悉本领域的业务和标准化业务,

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应用技术的人员。

3.熟悉和热心本领域标准化工作,愿意遵守技术委员会章程,积极参加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认真积极履行委员的职责和义务。

4.具有较好的文字水平(中文和英文)。

5.经由所在单位同意并推荐。

三、报送材料及要求

1.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委员候选人填写《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

2.委员登记表由推荐单位审核并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请于2019年7月28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制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另提交同底照片1张,邮寄至相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委员会秘书处邮箱。

4.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组对委员候选人资料进行综合评定,确定第二届江苏省半导体照明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名单,并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

四、联系方式

秘书处承担单位: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

通讯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高新区西湖路2-18号

邮 编:213164

电子信箱:yangjinghua6@126.com

联系人:杨静华,张鸣杰

电 话:18912305232,1891230539

江苏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