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2019年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点评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5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溧阳市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督查点评现场会,重点聚焦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和压力管道专项整治。

现场督查点评活动按照听取汇报、抽查现场、查阅台账、点评问题、通报消息、交流工作、反馈意见的“七步工作法”展开。溧阳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了溧阳市2019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情况及特色做法,汇报了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压力管道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共同查阅了溧阳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台账资料,对溧阳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惑进行了交流。

市市场监管局特设处通报了近期常州市特种设备安全态势和压力管道专项整治、电梯应急救援“六个统一”、安全生产巡查备查等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年底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当前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巡查备查等工作;二是要紧盯重点,继续认真开展好涉危化品企业特种设备大排查大整治、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大型游乐设施信息化监管工程、气体充装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三是要压实责任,杜绝失职渎职行为,压降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超期未检率,上下协同,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降低履职风险。(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