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条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10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条线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上,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国祥结合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实际,做了 “践行初心使命、守住安全底线,坚决破解特种设备安全难点痛点”的主题报告。

金国祥专题党课指出:

一要学初心使命,不断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特种设备监察检验条线的初心与使命就是,守底线、拉高线、保安全、促发展,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二要思初心使命,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找差距就是找不足、找短板、找弱项,从根本上说,都是找问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认真对标找差,深挖根源,从学习上、思想上、工作上、行风上,把不足和问题找准找实。

三要践初心使命,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结合全市特种设备安全态势,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狠抓特种设备安全责任落实,要夯实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基础。

四要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敢于担当。首先,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的“铁军”;其次,要打造一支业务精湛的“铁军”;第三,要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铁军”。(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