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纤维检验所临时党支部助力棉花公检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新疆入库监督棉公检工作近期拉开帷幕。常州纤维检验所与苏州、扬州、江阴所共同承担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公司驻阿克苏储运经销站入库监督棉公检任务。一抵达检验地点,9名党员即组成临时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落实纤检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一、抓紧主题教育学习。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作用,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同步推进,督促党员坚持日常学习,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二、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公检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公检人员坚持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急难险重任务走在前,争当新时代奋斗者,充分发挥好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开展联系群众工作。临时党支部将通过开展支部活动和谈心谈话,突出政治功能,促进支部、党员和群众联动共进。面对驻疆工作特点,努力为党员职工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驻疆、踏实工作,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证棉花公检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常州纤维检验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