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1-15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加强党务干部能力建设,11月13日至14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新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参加相关培训活动。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等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徐新对做好市市场监管局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按照市局党组实施方案要求,全面抓好检视问题、整改提升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二是明确方向,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凝聚市场监管事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防微杜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抓好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抓早抓小,对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党员及时进行提醒谈话。

培训班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宣传处处长袁利民以“打造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为题,对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务作了具体讲解;市委党校教授李红利以“探寻中共初心本源 牢记党的伟大使命”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深入解读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蒋超以“内功·防功·硬功”为题,结合具体案例,阐释了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党务干部培训。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机关党务干部能力培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