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内容
镇江举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2020-10-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据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报道,为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水平,提升食品监管人员实践演练能力,日前,镇江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现场指导,采取桌面推演形式,镇江市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食品条线监管人员为主要参演人员,重点演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应急处置全过程。

本次演练贴近实战,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层层推进、衔接紧密,示范指导效应较强。通过演练,强化了全市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应急管理意识,锻炼了应急处置队伍,达到了熟悉预案、规范程序的目的,有效提高了全市食品安全事故的处置能力和水平。

特邀镇江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食安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市、区食安办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场监管部门食品科室负责人以及食品安全专家代表、社会监督员代表等60余人进行了现场观摩。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