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市长质量奖问询答辩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3日,2020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问询答辩会召开,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委员、各辖市、区质量强市(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2020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参评企业代表及部分标杆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评审委副主任何革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评审委委员潘立波主持会议。

进入问询答辩环节的13家企业按照事先抽签生成的上场顺序,围绕企业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基本做法、取得成效、管理优势分析和改进机会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陈述讲演,并现场回答评审专家提问。

评审组组长、国际质量科学院邓绩院士对此次问询答辩会给予了充分肯定,邓院士认为:组织方对问询答辩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各个环节衔接流畅;答辩企业汇报材料观点鲜明、数据充实,对专家提问回答准确,充分展示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个会场秩序井然,营造了互相学习、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截至2020年10月,常州市共有2家次企业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5家企业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10家次企业及1名个人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2013年以来,共评选出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35家,常州市质量管理先进单位61家次。(质量发展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