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内容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

资格复审公告

          根据《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简章》的规定,现对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资格复审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笔试成绩查询链接:http://kszkz.czks.cn/zkz/kw2b/cj/20200804cj_scjgj_bs/zkz_print_20070928.jsp

二、  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0813日(周四)——814日(周五)

     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地点: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519室(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三、  资格复审具体事宜:

    1)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劳动合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等原件1份和复印件1份。
  (2)本人不能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委托他人携带本人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资格复审相关材料代审;
  (3)资格复审合格,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出现面试人选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其他注意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前来资格复审的考生需及时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

     

      附件: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社会化用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87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