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政策信息 >> 内容
关于打击液化石油气瓶违法充装有奖举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液化石油气瓶充装的社会监督,鼓励举报违法充装行为和隐患,及时发现、制止和惩处违法行为,参照《江苏省安全生产领域有奖举报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决定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液化石油气瓶违法充装有奖举报活动。

一、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12315。

受理机构: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二、举报内容

接受社会对液化石油气瓶充装企业充装过期瓶、报废瓶、无码瓶和在充装过程中使用“口袋码”的行为线索的举报。

三、举报奖励

举报人需提供姓名、联系方式、举报对象等具体信息。举报人及举报信息将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核查结果和奖励情况原则上由12315统一告知举报人。

举报内容经现场查证属实后,对同一区域、同一企业、同一行为的首名举报者,给予500-5000元奖金奖励;多人联合举报同一事项的,由第一署名人或者第一署名人书面委托的其他署名人领取奖金。经查证不属实或无法核实的,不予奖励。

举报人在接到领奖通知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于30日内到指定地点领取奖金,并签署本人真实姓名。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因特殊原因不能亲自领取的,可以委托他人代领。代领人应出示领取委托书,举报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签署代领人真实姓名。

四、时间期限

本次有奖举报活动有效期限为:2020年8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五、其他事项

本举报事项为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专项举报,举报人以同一举报内容领取常州市、区两级安委办举报奖励后,仍可领取本专项举报奖励。

其他未尽事项由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1日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