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政策信息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3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和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部署安排,9月23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革以“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为主题做安全生产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建忠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在宣讲中,何革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剖析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讲解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

 

何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理解和牢固树立习近平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土有责,敢于担当,完善体制,严格监管,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何革强调,安全生产必须“万无一失”,否则就是“一失万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安全生产理念,刚性落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从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进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加快推进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推进“五个明星城”建设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