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市场监管局推进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1月9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市液化石油气瓶充装、检验单位,召开2020年度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推进会,推进全市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工作。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金国祥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2019年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检查情况,着重指出检查中发现存在的“口袋码充装”等问题。会议针对监管、检验、充装单位,具体部署2020年液化石油气瓶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各充装单位签订了常州市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安全质量承诺书。

金国祥通报国务院江苏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在江苏督导检查的有关情况。金国祥再三提醒与会人员要杜绝麻痹思想,避免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风险。

金国祥要求,一是要紧抓问题不放,一抓到底,坚决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二是要坚持群专结合,设立举报奖励制度,加大执法力度,同时提供专家精准性指导,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三是要严格行业自律,推进好气瓶安全责任保险;履行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科(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