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最美常州人”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3日,市委宣传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行政中心勋业厅召开市场监管领域“最美常州人”先进事迹发布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立新,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处长瞿磊及常州日报、常州晚报、常州广播电视台、中国常州网、市互联网信息中心等媒体出席了发布会。

2019年1月份以来,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管局围绕“推进高质量监管,助力高质量发展”工作主题,纵深推进“守住底线、营造环境、规范竞争、提升质量、促进发展”各项工作,勇当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市场安全形势稳定有序,近期,市市场监管局被评为“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先进集体”、“省文明单位”,全系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人物。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的力量鼓舞和激励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市委宣传部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最美常州人”的推选工作,经过严格把关、逐级推荐、认真筛选、社会公示、组委会研究,王珂、孔维和、李莉、莫建斌等4位同志入选2019年“最美常州人”。发布会上,谢立新副局长向媒体介绍了王珂、孔维和、李莉、莫建斌等4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深化“最美常州人”的学习宣传和推广活动,广泛展示“最美常州人”的先进事迹,形成“树典型、学先进、建新功”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典型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调动鼓励广大市场监管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干劲、创新的意识,积极投身工作一线,守牢市场安全底线,勇当服务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