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常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革总结了主题教育成果,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部署。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盛克俭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革表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突出做好组织协调保障、工作部署落实、重点动作宣传、督促检查指导,尤其注重把控四项关键节点,学习教育突出“真”,调查研究突出“深”,检视问题突出“准”,整改落实突出“实”,梳理完成了三大类55项制度建设计划,逐步形成了具有常州市场监管特色的制度体系,全局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有力、有序,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加主题教育,思想水平、工作作风和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

何革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推进常态长效,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不懈奋斗。

 

盛克俭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希望市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在思想教育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在整改落实攻坚克难上持续用力,在建章立制放大成效上持续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持续用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组织人事处、综合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