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此举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革逐一给参会的老党员代表颁授纪念章并合影。徐锦荣、王顺秀两位老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回忆了在党数十年的感受,表示要坚决跟党走、继续为党做贡献的坚强决心。

何革代表局党组,对获得中共中央颁发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老党员始终保持党员本色表示崇高敬意。他向与会代表重点通报了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工作,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

近期,市市场监管局采取多种方式,为全局党龄满50年的党员颁发纪念章。局领导带队分批上门,为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颁授纪念章及送达慰问金;离退休党支部也以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为老党员颁授。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一定要倍加珍惜这份荣耀,继续发挥余热,始终保持良好的党员形象。(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