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检标院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7月30日,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党总支组织慰问该院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给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联合江苏省常蒸集团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党建交流活动。

目前,该院有11名退役军人和1名现役军人家属。慰问中,该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该院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和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真拼实干、奋勇争先的高尚品质,对现役军人家属送子“为国尽忠”的高尚情操表示由衷的敬佩,希望他们保持革命军人和军人家属的优良传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检验检测事业中,在新征程、新实践中体现担当、贡献力量。

慰问结束后,该院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党员代表一同前往江苏省常蒸集团,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党建交流活动。在常蒸集团退役老兵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该集团退役军人服务站、薛家镇退役军人展览馆。参观中,各位退役老兵纷纷回忆起昔日军旅生涯,一幅幅参军报国的画面不断重现,督促着各位同志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好军人自律、自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

在交流会上,大家一起聆听了常州市最美退役军人、江苏省首届百名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双拥先进个人、常蒸集团董事长郑建伟同志的创业之路和检标院退役军人代表马洁同志的成长心路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