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了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评委会主任、副市长杭勇出席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竹林通报了2021年市长质量奖申报受理、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等情况,副局长潘立波对市长质量奖加分规则作出说明,全体委员对进入下一轮评审环节的申报对象及加分规则进行了审议确认。

杭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格把关、好中选优,选树真正能够代表常州高质量发展形象的“名片”,确保“市长质量奖”实至名归;二要以评促升、相互提高,把评审过程作为企业全面梳理质量管理工作、查找不足的过程,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升;三要彰显特色、示范引领,把质量奖评审作为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和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四要建好梯队、培育后备,引导更多、更优、更好的企业参与市长质量奖、省长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的评选,打造更多的国际化“常州品牌”和“常州标准”,为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当日,评委会全体委员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