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新增一家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省人民政府发文授予2021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常州市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成为全市第6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是省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奖项,每年评定一次,分为“江苏省省长质量奖”和“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数量各不超过10个(含组织和个人)。

江苏龙城精锻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全球知名的高端精密锻件和零部件制造商。公司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积极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总结出“龙城专精创智”卓越绩效管理模型,先后于2015年获评“武进区区长质量奖”、2017年获评“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此外,还荣获江苏省隐形冠军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企业、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标杆工厂等荣誉。

常州市市场监管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密围绕“532”发展战略,通过大力宣传发动、开展标准宣贯、组织观摩学习、邀请专家辅导等方式,培育了一批质量标杆企业梯队。截至2021年10月底,常州市共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3家次;江苏省省长质量奖获奖企业6家,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提名奖企业10家次、个人1人次,总量位居全省前列。各级政府质量奖作为激励企业提升质量的有效措施,已成为“质量强企、质量强业”的重要推手,为质量强市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氛围。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