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纪委监委来局督查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常州市纪委监委委员钱航标带队,来市市场监管局调研督查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云虹、副局长金国祥参加调研座谈会。

金国祥重点介绍了推进区块链技术气瓶质量安全追溯系统建设,液化石油气瓶赋码建档,气瓶和电梯安全责任保险等工作具体措施、取得成效和下一步计划。市市场监管局特设处负责人从气瓶审核、充装汇总查询、协同监督等方面,对常州市气瓶质量安全追溯系统进行了演示。会上,市市场监管局还就中、高考等重点时段特种设备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云虹要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全是保障社会稳定的重中之重。特种设备安全既涉及企业生产安全又涉及百姓生活安宁,市场监管部门要绷紧弦、再接再厉,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手段,提高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特种设备本质安全水平。

钱航标指出:市市场监管局的省委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按时序进度进展顺利。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各项措施的落实,深入推进整改工作;要常抓不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