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金坛区“两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队督查“两节”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金坛区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全程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金坛局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领域和食品生产监管领域相关工作部署推进情况以及“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情况汇报,查阅工作台账和见证资料。随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别对茅山索道有限公司客运架空索道安全运行管理情况和永辉超市的电梯安全运行管理情况、特殊食品经营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察组就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安全防范、压实安全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等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要求金坛局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各项安全工作。

据悉,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金坛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本辖区实际认真开展了“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金坛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