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市党代会及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全市党代会及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部署,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科学筹划,扎实开展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

一是开展专项检查。突出做好电站锅炉,气瓶充装单位,地铁、车站、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电梯等重点单位、重要设备的专项检查,加强执法力度。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4家,涉及气瓶充装单位,地铁站、车站、商场以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共发现隐患13处,已整改完成8处,移交违法案件3起。

二是开展专项督查。9月18日上午,常州经开区纪工委书记毛建国、副主任何勇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督导,重点检查了爱琴海奥莱商业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

三是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应急救援演练。9月23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电梯维保单位在地铁2号线丁堰站开展了一次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节日期间,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督促企业强化应急值守及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严防各类特种设备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安全节日环境。(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