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特设、检认、特化条线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工作谋篇布局,进一步厘清2022年工作思路,10月29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特设、检认、特化条线工作务虚会。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竹林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汇报2021年度工作基本情况,分析完成进度及存在问题。检认处紧扣检验检测机构监管和养老、物业特色认证服务等,明确2022年工作重点。特化处立足“保第一”“争第一”,汇报2022年工作构思。特设处围绕夯基础、提能力、攻难点、抓热点四个方面,明确2022年争先创优保安全的总体目标和思路。

王竹林肯定了特设、检认、特化条线取得的成绩。指出要继续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紧扣服务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532”战略,围绕“争第一、做唯一、创一流”目标,明确定位、找准方向,走下去、请上来,做好2022年工作谋篇布局。

会议对特设、检认、特化条线2021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要求相关处室要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围绕“三个一”的目标,按照未雨绸缪重点在谋划和磨刀不误砍柴工重点在思路的要求,谋划好2022年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