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首期“市场监管大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常州市市场监管系统首期“市场监管大讲堂”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竹林出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主持。


王竹林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全市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坚持自我学习、日常学习,并就办好“市场监管大讲堂”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搭建分享平台,讲出监管服务好经验。要以搭建展示、分享平台为鲜明导向,把系统内的专业人才、典型人物请上来讲业务、谈做法、传经验,通过授课和交流促进人员的融合。二是弘扬优良学风,学出钻研业务好习惯。要以解决干部能力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迫切任务,以讲促学,在全系统弘扬虚心向学、取长补短、钻研业务的优良学风,促进业务的融合。三是砥砺实干精神,干出履职为民好成绩。要以营造勤勉担当氛围为明确宗旨,促进职能的融合,凝聚全系统力量,不断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

当天,市食药纤检中心副主任刘旻虹和常州检标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宇华担任主讲人,分别以《服务监管 保障民生——把好食品药品纤维质量安全关》和《支撑监管 赋能发展》为题,介绍了各自单位、技术团队坚持专业特色,为市场监管事业提供技术支撑,服务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首期“市场监管大讲堂”以视频授课形式举行。市市场监管局设主会场,局属事业单位和各辖市、区市场监管局设分会场,共有270多名市场监管干部职工参与。(宣传教育处、市食药纤检中心、常州检标院)

■ 链接——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部署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其中,“市场监管大讲堂”是“大练兵”的子项目。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