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食药纤检中心通过CNAS扩项评审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6日,市食药纤检中心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国家实验室认可现场扩项评审,共计扩项8大类8264个方法标准。

本次评审采用“现场+互联网远程”的方式进行,历时2天。评审组通过查阅管理体系文件、内部审核、管理评审、设备记录、人员记录等质量活动见证材料,实地考察及现场试验,考核授权签字人等形式,对拟扩项能力进行了全要素评审。

经现场核查,评审组认为中心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技术水平满足认可准则要求,同意通过本次扩项评审,并对管理体系现存不足了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市食药纤检中心感谢评审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及时整改、举一反三,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建设。

通过CNAS认可,证明实验室具备按照相关国际标准进行校准/检测的技术能力,是实验室检测能力和公证能力的充分体现。本次扩项评审的通过,不仅意味着中心综合检验能力的增强,也标志着中心各领域资质全部整合到位,机构改革工作再进一步,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市食品药品纤维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