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办公室来常进行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领域广告监管力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广告市场环境,近日,省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联席会议办公室对我市“重点领域广告监管工作”进行联合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市场监管局关于今年来开展重点领域广告整治的相关情况介绍。王琦副局长重点介绍了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导向类广告监管、打击养老诈骗、严控校外培训广告、整治非法金融广告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并从“强化重点监管”“强化广告监测”“强化动态管理”“强化部门联动”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广告整治的情况介绍,了解基层局开展专项整治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同时分别查阅了市市场监管局和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整治的台账、案卷、监测报告、举报线索等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检查组在督导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市市场监管局在重点领域广告监管方面的做法,注重结合抓统筹、工作落实有成效、工作创新有亮点,要求市场监管局要继续深入发现隐蔽性较高的违法广告,对违法广告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对专项整治中暴露出来的普遍性、深层次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将日常监管、专项整治和重点打击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广告专项整治长效机制,维护良好的广告市场秩序。(广告监督管理处)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