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带队来常州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1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6日—7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率调研组来常州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小华、副局长王琦等陪同调研。   

在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生产运营模式等,听取天宁区质量工作情况汇报。孙沪兵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企业在质量创新和技术创新方面带动周边产业链一起发展,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工业产品溯源”项目试点,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在市区电动自行车销售门店集中的博爱路,调研组先后来到3家电动自行车销售单位,现场查看在售车辆取得CCC强制性产品认证情况,查验《双向承诺告知书》台账等。孙沪兵强调,要加强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禁商家拆除限速器和更换大功率蓄电池等非法改装行为,并就诚信安全经营、搭建外卖骑手租用电动车第三方平台等方面与市电动车行业协会进行交流。

在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就新周期下的行业发展与合作、新能源企业出海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更高质量发展达成共识。

在蜂巢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厂区员工沟通交流,询问了企业在质量品牌、标准化建设、计量体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及成效,并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与技术攻关需求。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华大工程生物学长荡湖研究所近两年运营情况、合成生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工作进展,充分肯定了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在质量强企强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计量供给、标准引领等方面的做法。孙沪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守牢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服务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办公室、质量发展处、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标准化管理处、金坛区市场监管局、天宁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