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质量强市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质量工作条线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质量发展、计量、标准化和检验检测认证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上级会议、文件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潘立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吴小华对全市质量工作的批示,批示指出:2023年,全市质量工作条线的同志们锐意进取,拼搏奋进,推动常州市质量发展、计量、标准化和检验检测认证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展示了新形象。2024年,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中央、省、市质量工作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具体部署上来,从服务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出发,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为常州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万亿之城再出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立波指出,2023年质量发展助力质量强市取得新业绩,计量技术支撑取得新突破,标准化赋能产业取得新成效,检验检测认证取得新进展。针对2024年工作,潘立波强调,要把握质量考核目标的关键点、夯实质量重点目标的支撑点、找准质量项目目标的发力点、力质量创新项目的突破点。他要求高站位认识,准确把握中央、省、市有关质量发展工作指示精神,深刻领悟质量工作内涵;高标准谋划,科学研判,结合本地区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主攻方向;高质量完成,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成效。

会上,金坛区市场监管局、武进区市场监管局、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常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和常州检标院与会代表分别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