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咨询
信件标题: 个体名称必须要带街道名吗?
信件内容: 工作人员:

      你好。如题,根据《个体工商户名称登记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个体工商户名称中的行政区划是指个体工商户所在县(市)和市辖区名称。行政区划之后可以缀以个体工商户经营场所所在地的乡镇、街道或者行政村、社区、市场名称。

      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要求个体工商户名称中必须加上“街道名”,请问这个要求合理吗?依据是什么呢?

      如果街道工作人员,坚持要求加上“街道名”,而我又坚持不加,应该怎么办呢?

      盼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20-09-18
回复时间: 2020-09-21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相关规定,个体工商户名称不是必须要带街道名称,具体您可以咨询个体工商户登记机关。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