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承揽餐饮加工需要办理什么资质的营业执照?
信件内容: 1、有几人的小团队想承揽餐饮加工、餐饮管理业务是否属于劳务外包?备注:只是提供人员和手艺,不提供场地。

2、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如果需要,是办理个体还是公司性质的营业执照?

3、执照办理手续有哪些?

留言时间: 2022-09-05
回复时间: 2022-09-07
回复内容: 您好,根据《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的规定,以营利为目的从事经营活动的自然人、法人或非法人组织都应办理相关营业执照。办理个体或公司执照,应按照您的实际需要自行确定。具体办理均可以登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www.jszwfw.gov.cn)-常州综合服务旗舰店,点击首页左上方“企业全链通”图标,按照系统提示进行填报即可办理。如有疑问,您也可以直接电话咨询您拟办理主体所在地的登记机关。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