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工商注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
信件内容: 工商注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哪些
留言时间: 2022-11-22
回复时间: 2022-11-23
回复内容: 您好,公司注销登记提交材料规范包括:1.《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2.公司依照《公司法》作出解散的决议或者决定,人民法院的破产裁定、解散裁判文书,行政机关责令关闭、公司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或被撤销的文件。3.股东会、股东大会、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或人民法院、公司批准机关确认的清算报告。5.清税证明材料。
6.仅通过报纸发布债权人公告的,需要提交依法刊登公告的报纸样张。7.清算人、破产管理人申请注销登记的,应提交人民法院指定其为清算人、破产管理人的证明。8.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此外,如果您的主体没有负债或者新设立尚未开业等相关情形,也可以进行简易注销登记,具体可咨询您所在企业登记机关。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