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股份公司变更董事问题咨询
信件内容: 一家江苏省常州市的股份公司(未上市)如果要变更董事,需要向工商递交哪些材料,这些材料分别需要哪些人签字。如需提交股东大会记录,是所有股东都签字,还是只要董事签字,如果是董事签字,是新董事签还是老董事签?谢谢。

处理详情
留言时间: 2022-12-20
回复时间: 2022-12-23
回复内容: 您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提交有关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任免职的决议、决定。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份有限公司提交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提交创立大会会议记录),由出席会议的董事及会议主持人签字。对《公司法》和章程规定公司组织机构人员任职须经董事会、监事会、职工大会(职工代表大会)等形式产生的,还需提交董事签字的董事会决议、监事签字的监事会决议、职工(职工代表)签字的职工大会(职工代表大会)决议等相关材料。
回复单位: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服务处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0519-12315
地址: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105号 邮编:213022 网站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4  苏ICP备05003616号